鸳鸳相抱

【盾铁/冬叉】对话(这已经不能算一般都短小了/一发完/老冰棍友情向)

長幺:

“巴基。”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我们是好哥们对吧?”



“好哥们也不是你觊觎朗姆洛的理由。朗姆洛的屁股由我来守护!



“……我是让你帮我追托尼”





“呸!你不要脸! ”




“??? ”



“你连你侄子都搞,你是不是人!霍华德听了都想打人!”




“我…………”




“你什么你!一百多岁的人啦泡我们只有四十岁的小侄子你要脸吗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。”




“打住!三箱李子。”




“三箱李子就想收买我?”



“三箱半。”


“三箱半李子加一个额外要求。”



“成交。”


“哎呀亲亲史蒂夫这就很简单啦,你不就是对西伯利亚的事后悔吗,道歉,道歉不解释就跪盾,跪盾不行就表白强吻,被推开?史蒂夫你是小孩儿吗?干他,不要怂,就是干,打不了掌心炮轰你几个月后你又是一条好汉。靠不靠谱?我告诉你不然你以为朗姆洛怎么和我好的。”


“我……试试?”


 


“事成后记得三箱半李子和要求”


“到底是什么要求”


“记得机场大战我救你那次吗?记得我的那句话吗?你的盾挺好用的我也要一个。”


 


“…...?!”


 


——END


神经病产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今天也是智智障障的幺子

评论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