鸳鸳相抱

【盾铁】他他它(番外2·③)

三各手立:


ABO/Mpreg生子
盾铁+虫superfamily设定
请注意避雷

前文请戳文名ta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史蒂夫在半夜时就走了。
为了不打扰托尼的睡眠,他一直轻手轻脚的,却又在推门离开的前一秒忍不住转身回去,低下身在omega的鼻尖落了一个吻。
“不许熬夜,不许不吃早餐,不许喝太多咖啡,听到了吗?”史蒂夫用气声讲。
回应史蒂夫的只有小胡子男人绵长安稳的呼吸声。
史蒂夫不自觉地一笑,又静静地盯着omega看了一小会。

托尼是牵挂,更是动力。
早日结束战斗,早日回家抱托尼。
美国队长做好心理建设后,替爱人掖了掖被角,忍下不舍,转身走了。

在极轻的关门声后,床上的omega睁开了眼睛。
他起身掀开被子,从床底下摸出了个金属瓶,看着瓶身上的显示器微微皱起眉。

贾维斯:“先生,很遗憾,没有收集满。”
托尼:“多谢,你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来。”
贾维斯:“……”

托尼躺下身,重新盖好被子,手指在小腹处轻轻打着圈按摩着。
他还不知道你的存在呢,就这么舍不得我了。
托尼闭着眼睛笑笑,觉得没把小糖豆的事情告诉史蒂夫,是个极为明智的决定。

只是,已经开始想他了。

史蒂夫还有一周多就回来了,算上大厦储存的信息素,应该足够用了。
……吧?
omega往床边挪了挪,将侧脸陷进alpha的睡枕里吸了口气。
——睡枕的织布间沾满了alpha的海盐香。

托尼满足地用鼻音哼了一声。
嗯,大不了他再带走这个。
这么一想,好像也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托尼蹭着alpha的睡枕,没一会就又睡着了。

天亮后,托尼在公寓的冰箱里取了火腿和芝士给小糖豆做了个简单的三明治。
下嘴吧唧之前,他又极不情愿地夹了两片菜叶进去。
托尼皱着眉毛看着三明治里绿色的那坨。
上帝啊,他已经想吐了。

不许不吃早餐。
这可是你爹说的,你要抗议去找他,别来折腾我。
托尼低头看了眼腹部隆起的微小弧度。
小公主要乖,啊。

他尝试着吧唧了第一口,成功地咽了下去;
第二口,小糖豆势力依旧没有上线;
第三口,嗯,这玩意好像也没那么恶心。
托尼一口一口地吧唧掉了一整个三明治,然后坐在椅子上,等了二十分钟,小糖豆依然没有发动。
托尼终于松了口气,同时惊异地想:
丫的史蒂夫罗杰斯的信息素是什么神仙药?!

难得地顺利吃完早餐后,
托尼怀里抱着史蒂夫的睡枕,
喜滋滋地上了返程飞机,
然后晕乎乎地吐了一路。

像是不知道哪个操蛋的小神小仙,把alpha陪在他身边时没遭受过的早孕反应,统统加倍还给他了一样。
等托尼终于熬到大厦时,已经快虚脱了。

托尼跌跌撞撞地回到房间时,看到了彼得。
他懒得费力气说话,依在墙上用眼神传达了“你在这玩啥蛋呢”的意思。
彼得:“贾维斯说你大概这个点回来,我报名参加了物理竞赛活动,下周要去旧金山比赛,我来给你说一声。”

托尼点点头:“彼得,你姓什么?”
彼得一脸莫名其妙,仍是乖乖地答:“斯达克-罗杰斯。”
托尼:“行,你知道就好。假如拿了第二,你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把前一个姓给抹掉,我丢不起这人。”

彼得愣了愣,“那我也不能确保自己就一定是第三啊!”
托尼:“你……”
托尼分不清这臭小子是遗传了他爹的四倍智障,还是随了自己的伶牙俐齿。
可惜还没“你”出个所以然,胃里就又一搅,他用拳头抵着嘴,跑进了洗手间。

彼得赶紧过去扶着托尼。
托尼又吐又咳,难受极了,彼得拍着他的背,生怕他下一秒把内脏吐出来。
“爸,爸,我错了,我错了,你别生气。怎么回事?刚刚就看你脸色不好。”

上帝啊,我是彻底完了。
彼得一脸绝望。
我把爸爸给气吐了,爹地回来要是知道了,我有七条命也不够揍。

托尼吐完在地上缓了一会,然后被不孝子彼得少爷扶着去水池边洗脸漱口。
托尼有了点力气后,转身将手上的水甩在彼得脸上。
“看我脸色不好,还气我!”

彼得往后一缩,撅起嘴。
托尼一见这大金毛2.0立马就心软了,
他放轻了声音,揉了揉彼得的脑袋。
“去十楼推个葡萄糖的吊瓶杆过来。”
“是的,长官!”彼得赶紧去执行上级命令,跑出去两步后又突然拐了回来,再次对上老爸“你在这玩啥蛋呢”的眼神。

彼得顶着压力:“爸!”
托尼继续传递同样的眼神。
彼得:“我是不是要有小弟弟了!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!”
托尼一听,脸色立马变了,随手拽了条毛巾就砸过去:“胡说八道!”
彼得想起他七岁那年就想多了一回,赶紧低头:“我错了,爸,我这就去给你拿葡萄糖。”
托尼瞪着彼得:“明明是小妹妹!”

TBC

*七岁那年的事情指路番外1

评论

热度(341)